妻懷孕他告小王通姦 求償時效過只能捶心肝

桃園市蔡姓男子向情敵求償,但提告時已超過2年期限,被判敗訴。示意圖/Ingimage
分享


桃園市蔡姓男子2年多前發現妻子懷孕,因「很久沒和妻子好過」,他沒半點喜悅,反而認為戴了綠帽,追問妻子後,妻承認和薛姓男子偷情,但沒想到會懷孕,蔡氣得控告薛妨害家庭庭,法院判薛2個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。蔡當年未附帶提民事求償,直到今年4月才對薛求償29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薛姓男子表示,蔡在2年半前就知道妻子和他偷情,直到今年4月才求償,超過2年的請求權時效,主張無請求權。

法官調閱蔡報案紀錄,查出蔡是2年半前到警局報案,控告薛男通姦,還詳述薛曾二度帶妻到摩鐵幽會,在法院審理時也坦承「2年多前就知道」,法官因此認定他提告時逾2年的請求權時效,判他敗訴。

5A8C9C3FB2DA0A4B

U15東岸聯盟/東體搶勝 蔡汶政赴日交流學態度

2018年U15東岸聯盟青少棒賽,台東體中10日首場與新北福營交手,投手蔡汶政(前)好投,以17比1、5局提前拿勝。 中央社
分享


2018年U15東岸聯盟青少棒賽,台東體中今天首場與新北福營交手,投手蔡汶政好投,以17比1、5局提前拿勝;台東體中剛結束赴日交流賽,蔡汶政說,學習日本球員的態度和拚勁。

東岸聯盟今年首度舉辦U15青少棒等級賽事,比賽今天開打。總計12支球隊參賽,比賽分兩組進行,主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分兩隊參賽,分別為以剛升上高一為主體的台東體中隊,和國中球員為主體組成的東體白隊。

台東體中隊首戰與新北福營國中交手,側投蔡汶政先發,總計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、失1分;台東體中打擊發揮,全場敲出15支安打,僅第3局沒有分數進帳,投打發揮,收下首場勝利。

台東體中教練高龍偉表示,蔡汶政是側頭,控球穩定,但球速還不夠,這批球員剛升上高一,今天首戰打起來狀態還不錯。

另外,台東體中7月底赴日本北海道參加交流賽,高龍偉表示,帶球員到日本打交流賽,主要讓他們去觀察、學習日本球員場上、場下的態度,每個國家可以看到的東西都不同。

蔡汶政此次也有到日本參加交流賽,先發1場投6局,他說,到日本交流賽主要看日本球員的態度和拚勁。

蔡汶政以投手為主,偶爾才會下場打擊,但他表示,偶像為中職Lamigo桃猿隊強打林泓育。

5A8C9C3FB2DA0A4B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